文法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4点,文法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返校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的15届对外汉语专业毕业生邹梦远、现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16届法学专业毕业生黄大鹏。两位优秀毕业生从不同角度毫无保留地向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述。邹梦远以《知也无涯》为题,从学习生活、社会生活、考研生活三个方面,结合个人经历,建议同学们珍惜人生最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丰富自己的学识,拓宽眼界,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黄大鹏以《如果大学可以重来》为题,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扎扎实实学好各门课程,尤其是要重视英语学习,“目标定得远一些,人生更宽阔一些”,为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流会历时2个小时,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细致的规划,相信在毕业后定能无愧自己,无悔青春。

文法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老师、大一大二大三在校生共400多人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