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课前一刻钟“微学习”交流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2018年9月29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举行课前一刻钟“微学习”活动汇报交流评审会,学生处、安全工作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秦皇岛校区学生干部代表等2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从各院系交流评比、各校区交流评比脱颖而出的13个专业班级代表分别对各自的“微学习”活动组织、主要成效、经验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有关评委进行了评审打分。

汇报交流

通过汇报交流和评委打分,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701-02班获得“微学习”交流评比一等奖,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1701-03班等3个专业班级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1701-02班等5个专业班级获得三等奖,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605-06班等4个专业班级获得优秀奖,活动现场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自今年各院(系)开展课前一刻钟“微学习”活动以来,通过积极努力取得了一定实效,学风建设有了明显好转,学生养成了较好的学习习惯。学生处负责人希望各院(系)、各班级以此次交流评审会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将“微学习”活动抓牢抓实,不断夯实“微学习”活动成效,全面改进我校学风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颁奖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