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字〔2019〕153号关于表彰课前一刻钟微学习交流评比获奖班级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和班风建设,积极改进学生学习风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学习效果,学校于2018年3月起持续开展了课前一刻钟“微学习”活动。活动中,各班级充分利用课前15分钟开展不同主题的“微学习”活动,引导学生有效利用课前时间学习课内外知识。2019年以来,各院(系)、各班级积极响应,辅导员(班主任)指导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微学习”活动,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改进学生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提升“微学习”活动成效,一年来学生处、各院(系)对各班级“微学习”活动出勤情况、主题与内容、组织情况、实际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日常检查及考核,评审出市场营销18010203班等15个“微学习”活动优秀班集体(名单附后)。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学校对上述获奖班集体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班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同时希望各辅导员(班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引领学生加强学风建设和班级建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学校号召各院(系)、各班级向获奖的班集体学习,进一步将“微学习”活动抓牢抓实,不断夯实学风建设基础,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9年课前一刻钟“微学习”活动优秀班集体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2019年12月5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