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第十批 高校政工干部、辅导员挂职锻炼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各学院(系、部)、各有关部门: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第十批高校政工干部、辅导员挂职锻炼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推荐优秀政工干部和辅导员到省教育厅参加挂职锻炼,每单位至多推荐1人,推荐人选需经本单位领导研究同意,并于2020年9月18日(周五)前将“推荐表”报送至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办公室(“推荐表”只需要本单位签字盖章,暂不需要其他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届时,学校将组织专家从各单位推荐人选中择优选择1名人选推荐到河北省教育厅。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第十批高校政工干部、辅导员挂职锻炼的通知

2.河北省高校政工干部、辅导员挂职锻炼推荐表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20年9月8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