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关于开展国家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了向学生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诚信知识,增强在校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助学贷款程序及奖助学金评定办法等的学习和了解,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诚信、自强的本质和内涵,提高大学生的诚信、自强意识,切实保证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的贫困学生身上,特举办本次网络知识竞赛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52664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必须参与答题)

三、参赛方式:

学生关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工在线或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资助知识竞赛”进行在线答题。

                                             

四、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五、具体要求

(一)参赛者必须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不准弄虚作假。

(二)在线答题,共25道题,分判断、多选、单选,答题时间为15分钟,答题过程中不允许切屏或者退出,请在规定时间内作答超过15分钟系统自动提交。

(三)分数一样以时间长短作为判断标准。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