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单位相继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引导学生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9月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分专业开展了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向本专业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前景、培养计划、实践教学等情况。同时,各位老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以及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最后,各位学科带头人对2021级新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与创新,力争成为全方面综合发展的人才。

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开发区校区举行了英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带头人范学荣、教学部主任王静、学工办主任赵庚分别就专业发展、培养目标、学科特色、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行为规范、励志助学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广大同学对师范生的培养体系有了初步的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的。

16日至17日,园艺科技学院园艺、园林、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风景园林四个专业分别开展了专业入学教育。各专业入学教育首先播放学院宣传片,然后结合培养方案,由各专业带头人刘玉艳、秦子禹、谢洋、张锐等分别就专业知识、学科内容、学习要求、职业方向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专业学生未来四年学业发展提出了建议,重点就学业完成、职业就业、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