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诚信考试亮身份”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2月1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北教学楼西区X-301举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诚信考试亮身份”动员会。该动员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文主持,学工办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王文书记强调,“亮身份”体现的是高度的诚信自觉、学习自信、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是各班级的灵魂和核心,一定要做好朋辈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院同学诚信考试。

会后,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现场领取身份牌,在考试时将身份牌置于课桌,主动亮身份,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

说明: C:\Users\tyx0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6ac124492667660e501cfc9c8369a.jpg 说明: C:\Users\tyx0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5e4c08e86f4db848ade5e3b1f80670.jpg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