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乘梦飞翔 资助伴行”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乘梦飞翔 资助伴行”资助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资助工作老师、各专业班级受助人员、普通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等30余人参加。

座谈会围绕2021年各班级落实国家奖助学金情况,从资助政策解读、优秀受助学生代表事迹阐述、资助政策落实等方面,充分交流如何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效果。通过交流和问卷调查,大家认为本班级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及资金落实过程中,保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满意度高。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各项资助政策,从优秀受助学生代表经验分享中受到启发,激励自身不断成长。

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强调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政策性、原则性和重要性,提出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优化资助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怀着感恩之心,不懈奋斗,用成长成才来回馈国家和社会。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