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中西文学和中西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了解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加深学生对中西方文化的理解,4月5日、7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别在线上举办了第一届“学贯中西,博闻强识”中西文化知识竞赛,第一届“畅游文学,横贯中外”中西文学知识竞赛。竞赛由《中学英语》外编社承办,外编社指导老师周鹏宇出席竞赛。

“学贯中西,博闻强识”中西文化知识竞赛包括初试及复试两个环节。初赛阶段采用问卷星问卷形式,从60人中选拔12位选手进入复试环节。复试环节,工作人员采用雨课堂的形式进行,经过同学们争分夺秒地抢答,最终,张晓敏、程元两位同学获得比赛的冠军。

“畅游文学,横贯中外”中西文学知识竞赛包括“分秒必争”和“狭路相逢”两个环节。“分秒必争”环节采用金山表单答题形式,从40名选手中选拔12名优胜选手进入下一环节,“狭路相逢”环节使用雨课堂进行视频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董玥影、路旭艳两位同学获得比赛的冠军。

此次文学类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激烈的竞赛氛围中共享了文学之美,增添了知识储备,提高了综合素质。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