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线党旗红机电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的通知》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制定了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郭倩倩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参与当地村委会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协助开展秩序维护、登记信息、核酸检测等工作。该支部的积极分子赵嘉琪因村庄有很多老人小孩没有手机不方便做核酸检测,便将打印出来的核酸码进行包装并分发,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这些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师生党员以更强的干劲、拼劲和韧劲,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