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举办“百年理想历久弥坚,启程党团争优创先”党员宣讲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建带团建,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先进事迹,展现党员学生带头争先作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物理系开展党员宣传月活动。

物理系2018、2019级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通过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严格把关,最终挑选10名党员担任宣讲员,通过个人或组队的形式向2020、2021级各团支部进行宣讲,宣讲时长不少于30分钟。

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展现党与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当代青年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宣讲员结合所学专业,践行时代使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