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看万物复苏,迎百鸟归巢”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和创造能力,2023年2月24日至27日,教育学院开展了“看万物复苏,迎百鸟归巢”主题活动。大一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树枝、木板等材料自制鸟巢,在纸板上进行绘画、写作来进行鸟类知识科普,志愿者们制作完成后将鸟巢放置在教学楼甬路的海棠树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在制作鸟巢的过程中贯彻环保原则,将关爱理念持续深入地传播至整个校园,号召更多师生加入到鸟类保护的大家庭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将不断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为鸟类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鸟类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家园。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