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2024年3月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大检查。学院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组成检查组对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是宿舍的卫生状况及安全隐患,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深入学生宿舍逐一进行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并现场进行了悉心指导,对卫生环境差的宿舍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子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为培养广大青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舒适、整洁、和谐、安全的宜居环境,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