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作品在2021年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共有22项作品获奖,包括“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19项,“2021年河北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3项。

其中,网络文章《践行使命、筑梦青春》、摄影作品《感受生活》《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等3项作品获得了“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一等奖;优秀网络文章《隔“空”发声——科师辅导员的一堂思政课》获得了“2021年河北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一等奖。

此外,我校还获得了“2021年度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