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蓝桥杯”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近期,我校学生参加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其中,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园艺科技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线上河北赛区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四大竞赛科目的选拔赛。

日前成绩公布,我校共有5名同学荣获河北赛区一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王超越、荣甲、段宇航、郝敬廉同学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苏子航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一等奖;11名同学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1名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3名同学荣获Web应用开发大学组二等奖;9名同学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1名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1名同学荣获Python程序设计B组三等奖。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