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子在河北省高校智能财务RPA设计与应用赛项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北省高校智能财务RPA设计与应用赛项落下帷幕。全省47所本科院校的9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项,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学生蔚瑞红、赵晰喆、孙灿、辛梦瑶、李晓蕊、张博、郑露靖、张如艳组建的两支参赛队伍,在刘帅、高建立、王晓东、陈梦竹四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省赛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第一名。

此次大赛旨在结合“财务数智化”理念,采用“理论赛+实操赛”的形式,向学生展示会计实务及流程的分析,培养学生数据思维、管理会计思维以及财会前沿流程自动化设计与应用能力,通过参加此类赛项,达到了以赛促学、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