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2022年11月6日,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文法学院参赛学生表现优异,劳方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资方代表队荣获大赛二等奖,孟鑫荟、白佳美、李梓涵、张心悦四位同学荣获最佳谈判员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辛宇鹤、刘秀清、王晓燕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以大学生模拟集体协商(谈判)为主题的比赛。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36所高校的72支队伍参加,参赛师生共计380余名,邀请来自政府部门、工会、企业及高校各界多名专家担任评委。

本赛事本着推动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集体协商(谈判)模式,旨在提升我国劳动关系人才的专业核心素质与能力,搭建校际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交流的平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