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子再次摘得全国意大利语大赛桂冠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第七届全国“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意大利语与我”,以写作大赛的形式举行。外国语学院选手宗文卓,凭借扎实的意大利语专业实力,摘得本科组大赛桂冠,这是我校选手继2015年喜得一等奖后再次获此殊荣。

全国“ITALIA CIAO/意大利语桥”大赛由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主办,每年以不同的主题、不同的形式进行,是专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意大利语专业学生进行的意大利语竞赛,也是全国意大利语专业学子们最重要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等21所高校的69名学生参赛,其中本科生组59人,硕士生组10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