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被评为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军营大学生战士典型人物

作者: 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推选结果公布,我校推荐的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蔡泽林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军营大学生战士”荣誉称号,全省共有5人获此殊荣。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分为校级申报、省级推荐、教育部评选三个阶段。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自活动启动以来,招生就业处高度重视,各二级院(系)积极配合,通过开展宣传动员、收集推荐和材料优化等系列工作,充分发掘近年来在基层就业、大学生创业和军营大学生战士等领域就业的大学生就业典型事例。本次我校蔡泽林同学入选,不仅向社会展示了科师学子的良好形象,也有效彰显了我校青年思想引领和就业创业工作的成果,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成效。

据悉,本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将在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专栏报道,并在《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新职业网刊发,同时也将在国家级其他媒体给予后续跟进报道并出版发行丛书等。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