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代表队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2023年10月21日至24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长沙举行。我校动物科技学院2021级动物医学专业卢美、刘柯、刘芯悦、康欣雨、赵嘉睿等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大赛由谢相悦、杨姗姗、吴同垒、刘永波、马增军等五位专业教师担任指导老师。

动物科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提高动物医学专业的教学水平,努力在提升学生动物医学专业的技能上下功夫,引导激发学生对动物医学临床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外科操作技术水平与临床诊断技能。

本次为更好地在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展现自身专业实力,赛前学院进行了精心准备,组织学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开展针对性培训和实操练习,带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备赛,经过刻苦训练,同学们熟练掌握了比赛技能并在比赛中获得较高分数。

大赛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扬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72所农林类本科院校动物医学代表队的参赛选手约360人参加了比赛。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