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 院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实施 细则以及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冀教财〔2019〕52号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财政厅

关于印发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

院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实施

细则以及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财政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省直有关部门,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财政部等五部委印发的《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印发的《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教财〔2018〕12号),我们制定了《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和《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财政厅

                                                             2019年12月11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