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昌黎校区各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年12月11日,副校长张福喜深入昌黎校区各学院对学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福喜副校长一行依次来到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辅导员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考研情况、学生课堂学习效果、学生宿舍管理和宿舍供暖等方面情况,并与有关辅导员深入交流,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亲自与学院对接,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有关企业就业。

调研现场

通过座谈了解到各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质量较好、就业率高、学生考研积极性高等情况,张校长对各学院的学生工作成效表示赞许,并鼓励学院探索学生教育管理的新模式、新办法;同时他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学风建设,特别是要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基础不同等实际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和帮扶,并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切实提升学生学习风气和学习效果。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