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外派省厅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我校辅导员王媛媛在省教育厅德育处、德育研究中心挂职锻炼一年,近日即将期满。12月19日,我校举行辅导员王媛媛到省教育厅挂职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德育研究中心主任蔡杭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福喜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人事处、化学工程学院、校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undefined

张福喜

座谈会上,张福喜向省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持续关注,以及省教育厅德育处、德育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在王媛媛挂职期间的培养、关怀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视辅导员的培养提高,希望省教育厅今后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提供更多支持与指导。

undefined

蔡杭州

蔡杭州介绍了省教育厅德育处、德育研究中心在培养挂职干部方面的主要做法与主要成绩,对我校挂职干部在省教育厅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挂职干部回到学校后坚持学习,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为学校学生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我校挂职干部王媛媛详细汇报了在省教育厅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收获与体会。

undefined

会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