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女生课堂”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汇报交流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和各二级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工办主任、有关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学生处负责人主持评审交流会。

张福喜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2019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广大学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学校党委、行政将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43号令的有关精神,努力为辅导员的职业发展创造条件,不断激发学生工作人员干事创业激情。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2020年要再接再厉,以本次交流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取长补短,深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使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院(系)分别对一年来各自学生工作的基本做法、特色亮点、主要成绩等进行了汇报交流,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我校《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暂行办法》,将评委打分与有关量化计分相结合,最终评审出文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财经学院、教育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等5个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活动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