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助学政策宣讲暨感恩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物理系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召开了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宣讲暨感恩教育大会。物理系有关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所有受奖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从评选原则、申请条件、评选程序、反馈纠察机制等多个方面对国家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解读,使与会师生更系统地了解了高校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要求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签订了相关的承诺书。

最后,物理系学生负责同志对高校资助政策体系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引导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资助政策的内涵,并强调了物理系对受助审核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各个专业和班级都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让国家的资助政策切切实实的落到实处。倡导同学们今后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宝贵时间,努力学习,用实干浇灌青春梦,用奋斗丰满大学梦,成为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会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