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召开“科师班级文明之星”推选会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学生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2月19日,数信学院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A109召开“科师班级文明之星”推选会,数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学生干部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推选会。

推选会上,数信学院11位辅导员(班主任)担任评委,对17个申报班级的成果汇报进行量化打分。申报班级主要从班级制度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荣誉收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经评委量化打分排名,按照推选程序,最终推选出10个“科师班级文明之星”作为学院候选推荐班级报送学生处,由学生处进一步复审和核准, 最终确定学校“科师文明之星”候选名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律意识,也为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打好坚实基础。

undefined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