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更好宣传贯彻《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刻理解、把握《条例》的基本原则和法律规范,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按照学校学生处统一安排部署,12月25日下午,数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条例》专题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专题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安全管理职责、校内安全管理、校园周边安全管理、安全事故处置、法律责任等方面,按照不同区域、不同环节、不同层级对《条例》进行了学习解读。并重点对《条例》中涉及对学生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加强学生考勤管理、进行学生大型集体活动的安全风险评估、特殊群体学生的管理和保护、学生权利保护制度、网络安全舆情监控、事故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讲解。

本次学习贯彻《条例》专题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法制观念和校园安全管理责任意识,为有效保护师生权益提供了法规指引。同时,对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undefined

学习会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