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表扬

作者: 时间:2015-03-05 点击数:

2015年3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焦慧慧同学在开发区校区校园内工商银行柜员机服务亭内拾到两个包(其中一个包价值1200元,包内还有现金2000元及银行卡、身份证、一卡通等物),马上与同学王路康一起根据包内信息查找失主,经核实确认后将包归还给失主(失主为艺术学院两名学生)。

焦慧慧和王路康两名同学的行为,表现出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是新时期雷锋精神在我校学生身上的再现,是我校扎实推进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的结出的又一成果,是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在此,学生处对两位同学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全体同学向焦慧慧和王路康两名同学学习,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