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子获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至14日,2019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经过海选赛、预选赛选拔,最终有70个代表队共210名选手参加本科组总决赛。由财经学子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本科组团体三等奖。

2019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协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通过高度还原企业税务处理情景,考核选手的税务实操基本功以及纳税评估、税收风险控制、税务决策等综合能力。每个团队参赛选手分任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岗位,在三个小时比赛时间内分别处理上述涉税业务。

参赛师生合影

在许文静、张丽英老师组织、指导下,财经学院100余名本科学生参加了校内海选赛、预选赛,最终李婷、董岩岩、张梦悦三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参赛团队参加本科组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三位同学发挥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成绩在参赛团队排名前30%,获得团体三等奖,许文静和张丽英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三等奖。

荣誉证书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