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近日,2019年 “高教社杯”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获得河北赛区一等奖1项、河北赛区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数信学院韩宇飞、张颖慧和机电工程学院张武帅三位同学获得河北赛区一等奖;数信学院马晓娟、李明坤和机电工程学院谭晓兰,数信学院李沫、陈雪丽和机电工程学院孙瑞岐,数信学院张曼、张莎莎和机电工程学院杨帅分别获得河北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是反映各高校学生实力水平的一项重大竞赛项目,近年来备受全国各大院校的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每年一届,比赛竞争激烈,富有很强的挑战性,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强化问题分析能力、计算机实践动手能力、写作能力、沟通能力等各方面素质的综合性学科竞赛,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我校将其作为学生重点参与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由数信学院牵头组织,其他相关院(系)积极参与,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竞赛组织培训机制,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参赛人数逐年增加,竞赛成绩稳步提升。今年,我校共组织了10个专业的42名同学组成1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