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故事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举行了“讲述辅导员自己的故事——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辅导员故事分享会”,我校7位专职辅导员对自己学生工作中的“故事”进行了分享。学生处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专职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园艺科技学院王岚、城市建设学院安娜、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李月荣、机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佳、教育学院白晓玲、财经学院赵欣、化学与工程学院王媛媛等分别对自己与所带班级学生所发生的故事和有关工作案例进行了分享。分享中,他们通过心理学、教育学和管理学的相关理论知识,对这些案例进行了分析和经验总结,向与会人员探讨学生工作的常见问题,以及如何借助学校、家庭、朋辈多方力量合力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后,学生处负责人指出,通过举办辅导员故事分享会,让各位辅导员充分展示自己的工作成效、技巧和方法,帮助大家彼此借鉴、取长补短。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各位辅导员充分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抒发辅导员自己的心声,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