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字〔2019〕26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自强之星”、“自强自立大学生“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各院(系):

为鼓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战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自强自立、发奋图强,通过努力以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学字[2019]3号)精神,我校开展了2018年度自强之星和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生处审核、学校评选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审出杨蕾等10名同学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度“自强之星”,评审出靳元宁等10名同学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度“自强自立大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上述同学勇于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种种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取得学习生活上的进步,是我校大学生的楷模,是当代大学生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集中展示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克服个人成长道路上的种种困难,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的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更好成绩。

学校号召全体同学以他们为学习榜样,自强自立、积极进取,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做新时期的优秀大学生,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附件: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度“自强之星”名单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度“自强自立大学生”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9年5月20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