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三好、优干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2021年5月9日下午,2020-2021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各校区寓管会主任、大学生服务中心各校区负责人及有关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冯瑞银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个院(系)、各个班级、各位同学通过本次汇报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各院(系)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不断改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和水平。他要求全体评委要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做好此次评审工作,将最优秀的班级和个人选拔出来,充分展现我校优秀班级、优秀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树立起身边的榜样。

评审会上,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评审工作流程及要求,随后,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候选班级依次对个人和班级的事迹进行了5分钟的PPT汇报,评委对候选人、候选班级进行了评审打分。

通过个人申报、院系推荐、量化计分和本次的汇报评审打分,学校共产生了29名省级三好学生推荐人选、8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和4个省级先进班集体的推荐班级,其中省级三好学生直接由院系评审产生。


评审会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