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各校区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023年2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先后来到秦皇岛、昌黎、开发区三个校区调研学生工作,学生处、大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昌黎校区、开发区校区,冯瑞银一行深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向学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了解了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宿舍的内务整理、用电安全、学习氛围、宿舍文化、软硬件条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查看和详细了解。交流中,冯瑞银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深入做好个人自主发展规划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不断增长本领和才干。

冯瑞银一行还对三个校区寓管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与寓管会老师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寓管会工作的现状,对寓管会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指导意见。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