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2023年9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深入到昌黎校区学生宿舍看望2023级新生,党委学工部、安全工作部负责人和大学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冯瑞银来到新生宿舍,询问学生住宿情况以及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情况,与2023级新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专业、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学业目标等,鼓励学生加强与同学、老师的交流沟通,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交流中,冯瑞银要求新生积极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学业规划,珍惜学习时光,继续以激昂斗志拼搏努力,尽早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他要求相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