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讲诚信——党员亮身份,榜样在身边”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教育学院开展了“学党史讲诚信——党员亮身份,榜样在身边”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和61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党史讲诚信——党员亮身份,榜样在身边”专题教育活动分为专题党课和党员亮牌两个内容,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莉老师主持。在专题党课上,侯莉老师从学生和党员两个角度出发,结合党支部具体工作中的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侯莉老师具体介绍了教育学院即将开展的党员亮牌活动,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够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