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暖心走访”暑期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7月10日,化学工程学院“暖心走访”组成员赴青龙进行暑期大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走访组成员首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向家长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的相关措施。辅导员老师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纪律和思想品德等方面的表现,指出了优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征求了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教育和关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恩国家资助政策让孩子得以继续完成学业。

通过“暖心走访”暑期大家访活动,加强了学校、家庭和学生个人的沟通,各方面共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生培养中的现实问题,有力促进了学生健康成才。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