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常规大检查活动。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组成的检查人员带领二十余名学生会干部分六个检查小组,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问题、卫生问题,对各宿舍的内务卫生进行了量化考评。全体教师逐楼层、逐房间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排查。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整体较好,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现象,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洁净,个别宿舍存在桌面堆放杂物等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检查人员对宿舍成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卫生习惯养成教育。

本次检查旨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积极预防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助于加强学生对宿舍的自我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