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举办师范生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粉笔字板书基本技能,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板书的设计感,2021年11月15日,物理系在逸夫楼A305举行师范生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物理系教研室教师、学工办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物理学专业(师范类)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以参赛小组为单位,每组三名选手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顺序,书写时间不超过5分钟,书写内容由竞赛组委会随机选择5首诗词中的一首。比赛中,每一名参赛选手都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以及优秀奖10名。

此次师范生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旨在提升学生教学板书能力,为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提供了展现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物理系学生的第二课堂。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