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我和我的大学·记录科师美丽瞬间”摄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记录学校美丽瞬间,2021年11月艺术学院开展了“我和我的大学”摄影比赛活动,鼓励同学们用相机展示校园生活的丰富与美好。

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用相机记录下了校园各个时间段、各个角度的美丽瞬间,让平时司空见惯的场景焕发出别样的魅力。镜头中,我们观赏到黎明的弯月、日暮的晚霞,感悟在操场上晨跑的朝气蓬勃,领略综合楼俯瞰校园的气势恢宏,欣赏雪后初霁的洁白无垠,享受月明星稀的温柔与静谧,体会校园绿植带来的清新与生机。一幅幅作品,承载着青春的梦想和对校园的热爱、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希望。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发现与领略校园之美,更加热爱我们的大学生活,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珍惜青春财富,不断充实自我,学习知识,锻炼本领,在不久的将来用青春和才华书写壮丽人生。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