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举办“攻克英语,助力考研”英语公益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近日,数信学院在逸夫楼A109举办了主题为“攻克英语,助力考研”英语公益讲座。讲座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学锋教授主讲,数信学院70余名即将考研的学生听取了讲座。

罗学锋教授详细讲解了考研英语的“读+记+写”的三位一体学习模式,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实例及近几年来教育资源发展情况,阐述了学好英语的方法及策略。讲座中,罗学锋教授精读精讲了两篇英语阅读文章,为考研学生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其中包括词汇的拓展、多用和做题的思路与方法,分享了近年来英语考研的热点与难点。

本次讲座,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使同学们及时掌握英语学习的高效学习方法,达到迅速记忆及把握英语作文写作技巧的目的。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