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线上微学习交流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班级交流学习,帮助同学们将课前学习内化为自身技能,2022年5月15日,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微学习交流讨论会。

本次交流讨论会主题为“认真学习,精益求精”。20位班级负责人以PPT辅以演讲展示的形式,主要围绕“居家抗疫,认真学习”“夯实基础,奋战四六级”“合理分配时间,温故且会知新”三个部分,分别从微学习的学习内容、班级表现、优缺点、改进方法等方面对本班同学近期微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各班微学习课堂开展内容着眼于提高师范生专业能力,通过文字表达、录音讲述、视频演绎等多样化方式进行学习。同时,负责人们也对本班同学在微学习开展过程中的优劣表现进行了自评,对当前微学习分享形式单一、语音视频讲述时间短,部分同学微学习流于表面、并未真正的进行学习等现存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法,力求将微学习的效果发挥到极致。经过评选,应用心理专业2101班荣获本次交流会一等奖。

会议对各班的微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希望各班学委能够提高对微学习的重视程度,认真做好微学习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确保微学习活动的积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