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星河璀璨,与你同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切实增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之情,2022年5月20日至22日,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星河璀璨,与你同行”活动。

教育学院学子选择用温情的道别抚平毕业生沉积在心底的那些由遗憾带来的“意难平”。同学们以云端视频的形式将所思所念传达给全体毕业生,跨越山海为学长学姐积蓄力量,陪伴他们乘风破浪再起航,或以言语寄托对毕业生的真挚祝愿,或以舞蹈表达最生动的告别,或以歌曲传递最美好的希冀……

活动结束后,学院收集并挑选出优秀作品,通过教育学院学生会抖音账号发布到抖音平台,为毕业学子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向自己的梦想不断奋进。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