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表示由衷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毕业生对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就业创业、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与会的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了大学四年来的经历和收获,诉说了对母校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浓浓感恩之情。针对学院课程设置、硬件设施及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表示,学院将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毕业生传递了“学院永远将学生的发展放在第一位”和“学院为校友提供‘终身’服务”的心声,期待同学们以不同的方式常回学校看看,更加关注学院的发展。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