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粽’情端午 情满科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2022年6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粽’情端午情满科师”主题活动,学院校内领导班子成员,环内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共度端午节。

活动现场,师生们共同参与破冰游戏、文娱表演、互系“五彩绳”、送端午安康祝福语等各环节活动。同学生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增进了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为了能让更多学生们体会端午节氛围,了解端午传统文化,现场采用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环外170余名学生切身感受到校园内端午节氛围。

环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有身边的同学和老师相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有意义的端午节。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