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丹青书法,墨林之风”书画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推普周”活动号召,弘扬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工商管理学院围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这一主题,举办了“丹青书法,墨林之风”书画比赛。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前期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到书画作品150余件,参与人数覆盖4个年级。通过选拔共有19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书法作品9件,绘画作品10件,这些作品立意深刻、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现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努力奔跑、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10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校内老师担任评委,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9件。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