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采取线上形式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参加初赛的选手一共7人,覆盖了学院现有的所有语种及学科。

参赛选手通过精心准备的15分钟授课,展示了各自不同的课堂组织模式以及个性鲜明的授课风格,评委也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点评,从教学设计、课堂授课、课程思政及教学反思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指导,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学院负责人对初赛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希望青年教师勤学苦练扎实基本功,在日常的教学工作实践中对自己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质量,多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鼓励青年教师多参加此类竞赛,与其他学院的老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评委的最终评定,学院推举李曦月、刘赵晶、陈姗、佘梦颖四位老师参加学校的决赛。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