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大学生文化素养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增强新时代大学生文化自信,提高大学生的道德文化修养与综合素质,激发大学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忱,10月22日,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了文化素养知识竞赛。城市建设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主要内容为思想政治、哲学法律与时事政策等思想政治素养知识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文化素养知识,考察范围广、形式灵活。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赛前,同学们认真学习,充分备赛,显示出同学们对于此次竞赛的重视以及对于获取文化素养知识的渴求。竞赛结束后,同学们的总体成绩优异,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着力于学生素质教育先行理念,号召青年学子培养勤学不辍的学习精神,拥有兼济社会的人文情怀,成为有文化信仰、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