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第一期海洋论坛“榜样讲堂”开讲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0月15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2011届水产养殖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张秋松,为全体水产养殖学和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做了一场题为“水产行业发展前景及水产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报告。

张秋松从一名从业者的角度用统计数据介绍了水产行业的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机遇,号召同学们热爱并投身水产行业;结合自身学习和就业的经历,从学生的角度,讲述了同学们在大学里学习哪些知识和技能,在面对就业问题时如何做抉择。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使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既增进了同学们对水产行业与水产职场的认识,有助于职业生涯的规划;同时又起到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树立校友的榜样的作用。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