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提高业务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于11月3日以线上方式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经前期推选,共有8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慧老师获得第一名,张莹老师、王金凤老师分获二、三名,睢金凯、韩会玲、刘辉、吴垚磊、李陆杨等老师获得三等奖。赛后,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专家、河北省教学名师崔万秋教授作为特邀评委针对各个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赛,大赛由分工会主席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出席并讲话。借助比赛的契机,老师们进一步强化了教学基本功,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也助力了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